EAST

给自己的甜饼1.0(帕乙女向)

#给自己的甜饼#

#和papyrus的地上约会一日游#

工作日的游乐园不像往日那么热闹,闻起来依旧有棉花糖和彩色气球的味道。你检查了一下自己的穿着和百年难得一化的妆,看上去完全符合自己满意的状态。

*这使你充满了决心。

你走向为了这次约会而特意穿上“衣物”的papyrus,他看上去像是已经在这儿等了一晚上那么久,因为他的帽子上占满了游乐园鸽子的羽毛,帽沿上甚至有一根树枝,你很怀疑是否有鸽子会试图在他的头上筑巢,事实上他看上去一点都不像是那种会停下来做事的骷髅,所以这可能又是sans的小把戏。虽然很好奇,但你决定把视线从他的帽子上移开,否则你的脑子里又会被sans和toriel那些没完没了的骷髅笑话填满每一个角落。

“嘿!人类!你来了!我已经迫不及待了!伟大的papyrus为了这次约会精心地准备了计划!”papyrus拿出了他每次必备的约会计划,这次看上去是一张游乐园地图“有了这份计划,我相信我们会在这个地方度过完美的一天的,捏嘿嘿!”

“我很期待,papyrus。”你看着他的笑容,感觉心仿佛被阳光浸透了,这真是神奇,明明是再普通不过的笑容,却每次都能让你心动,为了避免失态,你只好试图把注意力重新转向帽子上的羽毛好压抑住捏他脸的冲动。

事实上,再和papyrus来这个游乐园之前,你已经做了不下一百种计划并且亲力亲为地去实际体验了一把,然后才在最后选定了这个游乐园,并在昨天晚上打电话时“无意间”提到了在这里约会。虽然papyrus相当喜欢自己的房子和房间,但你猜papyrus也一定会喜欢这个游乐园有70米垂直高度的过山车和开起来让人连头都抬不起来的蓝月飞车。

为了今天的约会,你体验了至少6种过山车,那天晚上在梦里都被甩的昏天暗地的感觉实在是难以磨灭。

但是…

你看着认真的看着地图研究的papyrus,忍不住勾起嘴角。他确实可爱到值得你这么做。如果不是担心被他的兄弟拖出去审判,你估计自己早就开始研究如何攻略这个单纯的小羊羔了。

真是可惜…吃掉他应该会很开心的,不是吗?

你甩了甩头,试图剔除不纯洁的想法,跟着papyrus走向了人气超高的过山车。

“呃…papyrus,我想你最好摘下来你的帽子。”你试图不去想那下面会不会有一盘特制意大利面飞出来糊在后面乘客的脸上的情景。“过山车真的…很快。”

“真的吗?甚至会比我的车还要快?”papyrus交出了他的帽子,里面并没有意大利面,不知道为什么,你在松了口气的同时,也有点失落,但你还是微笑着回答他“这不太一样,papyrus,等下你就会明白了。”

铁轨推着过山车缓缓上升,你感觉papyrus应该很疑惑,在车停下来的时候,你轻声对papyrus说了一句话,然后伸手抓住了他的手,但在他说出什么之前,过山车就像坠落一样掉了下去。

风声吞没了所有人的尖叫,你完全没有什么害怕或者晕眩的感觉,但名正言顺地握着那只手的感觉却让你感到心跳加速。

实话说,你真的不嫉妒他身边的人吗?他们理所应当地拥有他,完全不需要像你一样小心翼翼。

但他们也保护着他,你想。你永远都不可能做到能让身边的人被保护得这么好。你稍微握紧了他的手,他回应般地也加大了手上的力度。

*你的满足感达到了100%,这使你充满了决心。

“我死而无憾了。”下了过山车的你对自己小声说。

“我想我们可以去下一个地点了。”坐在长椅上的papyrus似乎缓了过来,向你提议到。

“当然,不过你真的没问题吗?”你把包里的水递给papyrus,虽然这不是个明智的选择,但喝点水有助于他恢复镇静(?)至少对你来说是个好选择。

但出乎你的预料,你们的目的地居然是卖各种礼品的商店街。说实话,你个人认为这应该属于最后的保留项目,毕竟你对那些亮晶晶的塑料制品无论如何都提不起兴趣,虽然考虑到papyrus可能会想要纪念品还是列入了行程清单里,但绝对不会这么早。

但papyrus只是取出了寄存柜里的一个包裹。

“捏嘿嘿!这是给你的约会礼物,人类!”papyrus看起来很满意你吃惊的反应。“我把它藏在了这个柜子里!说实话,我本来想把它放在我的帽子里,但你看起来从很早以前就一直很关注我的帽子,所以我把它藏在了你想不到的地方!捏嘿嘿!而且…”

papyrus低下头看着你“你看起来似乎不太喜欢速度快的东西?你抓着我的时候好像很害怕。”

“呃…嗯…”你完全忘记了应该怎么回答,你的计划里确实存在着各种回答与解释…

但每次面对着这个分分钟能让你露出痴汉表情的骷髅,你永远都像个白痴一样丢人。

这个想法让你感觉脸上和耳朵都开始发烫,你觉得自己现在肯定脸红的像个蠢蛋,而且还是连说话都说不出来的那种。

醒一醒!你已经成年了!你的智商呢????

“不…呃…我并不是害怕…”你试图解释,但是总觉得话都卡在喉咙里。怎么解释呢?因为我喜欢你所以就装作害怕趁机占你便宜?我其实是害怕你会害怕?其实我抓错了我是想抓扶手的?为了不让空气因为沉默而变得太尴尬,我努力地试图说些什么。

“我…”

我感觉自己终于说出了声音。

不过没有游乐园,也没有那个可爱的大个子骷髅,而是我的床上。

“…真丢人。我觉得自己就像一个纯情少女。”我的声音很哑,听起来像鬼一样,但由于眼皮依旧很沉重,我决定继续睡。我翻了个身抱住抱枕,却感觉触感有点轻盈。于是伸手够到了台灯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漂亮的红色围巾。

“我喜欢你,papyrus”再次睡过去之前,我听到自己模糊的声音,手里的围巾很柔软,像我从未梦想过的梦境。

评论

热度(1)